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到华盛江泉集团调研企业转型升级工作

2020-12-15 13:3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到罗庄区华盛江泉集团调研企业转型升级工作。

  王安德一行先后到沈泉庄社区、江鑫钢铁高炉主控室、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等处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改革改制、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华盛江泉集团作为临沂市工业战线上的重点骨干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拿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勇气,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科技创新,提升品牌价值,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全力搞好要素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优良环境。
  市领导侯晓滨、范连生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