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明栋带队到临沂城开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座谈指导

2020-12-11 1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近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明栋,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一行到临沂城开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座谈指导,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城开商服公司总经理魏宗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及运营情况。商服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邵雯就支部人员架构、双联共建落实情况、党建工作的不足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王明栋对公司的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企负责人必须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按照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助推业务工作,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公司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立足公司全局看待、部署、落实各项管理工作,保持攻坚态势,做好长远规划,更好地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完成;公司党支部要加快措施整改,直面问题,要注重党员干部的培养选拔,要结合专业学习和业务实践,党性和专业技能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公司要明确自身工作优势,打造小而精的战斗堡垒力量。将当下公司面临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坚持多措并举切实保证规章制度的落实,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这次座谈指导,不仅为新形势下城开商服党支部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道路方向,也激励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通讯员 邵丽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