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国资委到新城热力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12-11 13: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9日上午,临沂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杜丙军,党群科科长李腾一行到新城热力调研公司党建工作。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城发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新城热力支委会成员陪同参加调研。

  杜丙军一行先后来到公司客服大厅、热线、调度指挥中心,实地参观公司党建融合集中供热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参观一行来到公司三楼党建长廊,详细听取了支部品牌、支部工作法、党建融合、党员队伍、党建特色、党风廉政建设等的详细介绍,对公司阵地建设及“四践行、四融合”党建工作模式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新城热力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红首先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中,结合一年来集团及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朱杰谈了三点体会:国企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让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国企注入创新活力,使国企更具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关键作用,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依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来促进中心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地开展;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集团及各企业党支部实际,探索双联共建等特色党建发展模式,不断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

  杜丙军表示,新城作为民生服务型企业,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党员队伍带头奉献,要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实际,探索锻造“先锋队”“劳模工作室”等特色模式,进一步凝聚供热民生服务力量;要对标先进,通过走出去对标先进,通过引进来大胆创新,将学到的先进经验贯穿到本单位的党建工作中,找准党建工作与自身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实现“党建强 发展强”的工作目标。(通讯员 罗文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