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原巡视员聂林海一行到三维控股集团参观考察

2020-12-07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12月4日下午,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原巡视员聂林海一行到三维控股集团参观考察。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侯培松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侯培松首先介绍了三维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方向,并就休闲食品板块聂林海一行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三维控股集团下一步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优化发展形态。 

  聂林海一行对集团的发展思路和运营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在各优质板块发展上都有着较大优势,尤其是在休闲食品方面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通过贴近客户的需要,实行市场化运作,培养电商人才和引进力度等方面,不断地创新升级。(通讯员 高琳 高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