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市沂水县尹家峪田园综合体举行

2020-12-01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28日,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市沂水县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沂蒙花开体验园举行。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任徐勤夫,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爱铎,县委副书记刘铭,峪泉田园公司总经理李清明出席揭牌仪式,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主持揭牌仪式。
  刘铭首先对尹家峪田园综合体被省科协评为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沂水科普教育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沂水县文旅融合发展实践的又一丰硕成果。这次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充分体现了省、市各级领导对沂水发展的关心和厚爱,必将有力促进沂水县科普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为沂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仪式结束后,徐勤夫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沂蒙花开体验园区、雲悦服务中心、雲水间精品民宿,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对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尹家峪田园综合体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发优质科普教育资源,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方法的重要阵地,让科学文化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底色,为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养、促进科普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