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旅游财务人员培训班在临沂举办

2020-12-01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22日-26日,全省文化旅游财务人员培训班在临沂市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出席开班仪式,省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处长解秀海主持。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参加有关活动。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轮训,邀请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的专家教授,围绕政府债务风险与化解、预算法实施条例解读及政府会计实务、政府采购操作规范与风险防范、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实践、行政事业单位审计常见问题及单位资产管理等内容,对新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和《政府会计制度》《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1号》《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2号》进行了深入解读,旨在确保新准则制度的有效实施,帮助全省文化旅游系统各单位了解掌握新预算法实施条例。全省16市文化和旅游局财务科(处)长、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主管会计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先后到临沂市沂南、兰陵等县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