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01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30日下午,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扛起全面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必须明确主要职责,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必须突出工作重点,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主张、武装党员干部、指导全局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阵地,要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增强报刊发行合力,确保完成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