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观摩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建工作

2020-11-28 2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6日,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120人,到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观摩机关党建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陪同。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活动室、廉政教育室、支部活动室和文明创建室;听取了24小时自助服务、沂蒙红色帮办代办、“吐槽找茬”和支部工作法等相关内容介绍;翻阅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工作材料;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汇报片。在整个观摩过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热情高效·一次办好”党建品牌为切入点,围绕“走在前、作表率”总体目标,现场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与审批业务工作融合促进的经验举措。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牢牢抓住党建这一根本,加快推进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