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县区看望慰问驻点工作队成员

2020-11-25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带队赴罗庄区、兰陵县看望慰问市局选派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乡村振兴服务队、民营企业服务队等成员。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岳伟参加,罗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有聚,副区长王晖青等陪同。

  曹首娟认真察看各驻点工作队成员的办公、居住环境,详细了解成员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县区、镇街领导及工作队领队进行座谈交流。曹首娟指出,市文化和旅游局选派的驻点工作队成员扎根基层一线,克服各种困难,发扬了文化旅游部门求真求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工作切口小、产生作用大,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曹首娟要求,下步,各驻点工作队队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帮扶点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积极发挥文化和旅游部门职能优势,大力推动基层文化和旅游建设,以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