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八年,感恩有你”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喜迎八周年庆

2020-11-24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庆祝酒店成立八周年,感恩新老客户的支持与认可,11月22日晚,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三楼大宴会厅举行了主题为“曼曼八年,感恩有你”的八周年庆典活动。

  晚会开始,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张莉莉女士及酒店行政助理经理袁超先生致欢迎词。

  随后,由酒店员工组建的棉花糖乐队带来才艺展示,在节目中展现了酒店员工的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态度;菲律宾乐队现场演奏Dance monkey、喜欢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既有中国元素,又展现鲁商铂尔曼作为国际酒店的异国风情;随着一首《曼曼八年,一路有你》的自作诗朗诵,酒店员工和现场嘉宾一同见证铂尔曼大酒店自成立以来,八年砥砺奋进的成长历程。

  活动中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奖品丰厚,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惊喜抽奖,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在欢乐难忘的氛围中,鲁商铂尔曼大酒店的八周年庆典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嘉宾与全体员工在悠扬的《难忘今宵》乐曲中进行大合影,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一刻。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作为临沂市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位于市中心,地处三河交汇处,景色优美,环境宜人。酒店精心打造了312间豪华客房、3个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露台啤酒花园,拥有一个110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及7个小型会议室,为宾客提供商务保障和度假选择。

  八年的发展历程,酒店集中法两国的优雅、和谐于一身,为宾客提供了优越尽享的服务体验。以八年的荣誉和成就为新的起点,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将以一如既往的进取精神,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