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开展“服务离退休老教师校报送到家”活动

2020-11-23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临沂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联合大学生通讯社,开展了“服务离退休老教师校报送到家”活动。

  活动中,学生与老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杨树祥、杨燕钧、周建华等老领导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有走进学校了,希望临沂大学以后发展更好。

  临沂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退休教授刘复义,在谈到临沂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时,深感欣慰。

  聂东山教授已退休10余年了,他对记者们说到:十八九岁年轻人一定要好好学习,向更好的目标奋斗,珍惜好时光和目前学校 提供的各种条件与机会,传承好、发展好属于临大人的特质。

  此次温暖的活动,加强了老教师们与学校的联系让本就互相牵挂的“两颗心”更加紧密。(通讯员 葛扬 葛堂艳 包小玉 张新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