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我为光大沂蒙精神献计策”活动

2020-11-19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广泛征集党员对推进沂蒙精神融入机关党建的新思路、新办法,促进沂蒙精神发扬光大,11月13日下午,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我为光大沂蒙精神献计策”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建研究》刊登的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霖的署名文章《弘扬践行沂蒙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我为光大沂蒙精神献一策”创新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弘扬沂蒙精神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为新时代下如何发扬光大沂蒙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