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事务领域审批培训座谈会

2020-11-17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事务领域审批工作,全面提高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业务能力水平,11月12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事务领域审批培训座谈会。临沂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各县区分管局长,市县相关科室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各县区局社会事务领域分管局长座谈交流会。参会人员围绕承接业务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二级医疗机构是否具有承接能力等进行交流发言。第二阶段,邀请市卫健委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单亚楠科长对放射性职业病危害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和放射诊疗许可等工作进行培训。单科长从法律法规、职业病危害、工作流程等方面,采取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详细阐述了放射性职业病危害建设项目和放射诊疗许可等一系列知识。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理论性高、实用性强,有效提高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在放射性职业病危害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和放射诊疗许可方面的审批能力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优化社会事务领域审批工作流程,持续降低许可门槛,做好“一链办理”、流程再造、告知承诺等重点工作,为优化临沂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