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物业公司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16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临沂市第三届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于2020年11月11日-12日在鲁南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共325名选手报名参赛。城发物业公司派出10余名优秀员工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设物业管理员、电工、客户服务员、秩序维护员、垃圾分类宣传演示等五个项目。城发物业公司参加了物业管理员、客户服务员、垃圾分类宣传演示三个项目的角逐。参赛人员凭借过硬的素质、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自信从容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客户服务员、垃圾分类宣传演示项目中斩获桂冠,物业管理员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是临沂物业行业人员综合素质的一次检测和展示,也为行业间相互学习、提升服务提供了交流平台,对行业未来的工作标准及业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专业化服务、品牌化发展”的原则,不断践行“工匠精神”,扎实开展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再创佳绩。(通讯员 郭亚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