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慈善总会到临沂考察调研

2020-11-13 20:5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一行到临沂市考察调研慈善工作。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徐涛在致辞中介绍了临沂经济社会和慈善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临沂历史文化悠久、革命传统光荣、商贸物流发达、山水资源丰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临沂慈善工作全力弘扬助人为乐、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积极探索,培养了专业队伍、涌现了模范人物、创新了成熟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慈善事业走上了又好又快健康发展的道路。希望考察团在临沂多走一走、看一看,对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推动两地慈善事业携手进步、共同发展。

  蒋宏坤表示,慈善事业是造福社会、利国利民的高尚事业,是民生保障的重要补充,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集中展示。临沂作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拓进取,在慈善救助、抗灾救援、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一批具有临沂特色、惠及民生、具有公共影响力的慈善品牌,营造了全社会“崇慈向善、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江苏省慈善总会将认真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做法,在争取更大力度支持、营造崇慈向善风尚、提升队伍工作水平等方面持续努力,不断开创慈善工作新局面。

  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接受了党性教育;调研了我市孤贫儿童帮扶项目情况,并向我市孤贫儿童捐赠羽绒服500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