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一行到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参观调研

2020-11-12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11月5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一行赴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座谈交流,城发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侯培松等陪同。
  座谈会上,侯培松就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党建工作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创新打造党建品牌、党建工作法,构筑了党建阵地长廊、党群服务中心,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他指出,下一步公司将聚焦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导向作用和凝聚作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党员光辉形象,推动公司党支部全面进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杰指出,党建工作是抓好国企生产经营的根本条件,是党对国有企业政治领导的重要保障。在生产工作中,要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点,抓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着力打造全市领先的党建示范点。他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培养党员先进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让党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各自岗位上释放光芒;要培养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坚守岗位;要培养党员荣誉意识,通过建立关怀激励机制,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
  会后,朱杰一行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并对公司当前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朱杰强调,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不断创新服务载体,延伸服务链条,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企业凝心聚力的重要阵地和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高琳 张泽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