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区双岭路与京沪高速 “高接高”通道工程通车!

2020-11-11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10日,随着路灯、交通工程等附属设施的安装调试完成,双岭高架路与京沪高速义堂出入口快速连接道工程高架匝道顺利建设完成并通车运行。

  工程位于临沂市兰山区,线位呈东西走向,西起京沪高速收费站,东至规划临西十二路,沿现状双岭路两侧建设,两条匝道全长合计2.766km,采用高架形式,匝道设计车速40km/h,标准段单向2车道,标准桥宽9m,主体工程包括桩基275棵、承台92个、墩柱92个、箱梁29联。

  双岭高架路与京沪高速义堂出入口快速连接道是临沂市规划“三环十五射”骨架路网中城区西部对外连线的组成部分,它的顺利建成通车,实现了临沂城区与京沪高速的快速连接,原来从临西十二路到达京沪高速口高峰时段需要20分钟,现在仅需2分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