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社系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11-07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1月5日,临沂市人社局召开了人社系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临沂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玉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沂市人力资源办公室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人社局局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市社保处、市人力资源办公室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自10月20日全市人社系统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座谈会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余永忠分别对各县区存在短板、弱项有针对性进行分析并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决战攻坚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玉作了讲话。

  曹德玉对各县区自10月20日以来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全市就业创业决战攻坚提出了要求:要积极主动按照就业创业政策规定要求,针对短板弱项集思广益、研究促进工作的好办法,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发挥市人社局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指导作用,积极主动加强对县区协调、指导,对县区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推广,同时要加大跟踪督促检查力度,在政策标准把握上保持上下一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年度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配合,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会议还对迎接脱贫攻坚省级实地验收有关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