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劳动争议预防调解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2020-11-07 13: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1月2日,临沂市劳动争议预防调解联盟成立大会召开。临沂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彭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姚友堂主持会议,临沂市总工会副主席高立国,临沂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赵英进,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工会主席王述霞,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乔海及调解联盟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乔海宣读了关于成立“临沂市国有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联盟”的倡议书,王述霞分享了恒源热力集团作为调解联盟的发起人在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中经验做法以及调解联盟成立后的努力方向。

  彭向荣代表人社局对市劳动争议预防调解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调解联盟的成立对进一步完善临沂市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和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要求下一步从优化指导服务、发挥示范作用、完善联盟运作机制三个方面入手,加强与工会、行业企业协会的协调联动,创新调解仲裁机制,推进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