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霖到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2020-10-28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6日,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霖带领二级调研员陈为国,四级调研员韩瑞平,四级主任科员郭卿到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市检验检测中心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霖一行听取了《实施“五个引领”打造检验检测党建品牌》PPT汇报,深入食品检验实验室、化肥检验实验室和博士工作站,查看了党员先锋岗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调研了党建阵地文化长廊、党员学习交流园地、质检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对中心党建品牌打造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霖对市检验检测中心在党建及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检验检测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走在前列”的工作理念和目标,攻坚克难,带领检验检测队伍不断壮大,在党员队伍建设、实验室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突出亮点特色,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线,打造特色支部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朱峰华表示,将以此次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理顺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持续擦亮党建品牌,将市检验检测中心打造为模范机关,为服务临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