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仲裁办赴银川、中卫、呼和浩特学习考察

2020-10-19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为加强临沂仲裁办同外地仲裁机构的沟通联系,汲取优秀仲裁经验,10月12日至16日,临沂仲裁办分别到银川、中卫、呼和浩特仲裁委进行为期五天的学习考察。仲裁办主任马静带队。


  考察组一行人实地考察参观了各地仲裁委的立案窗口、业务室、网络仲裁庭等办公场所,分别与银川、中卫、呼和浩特仲裁委座谈交流了各自发展情况、工作特色、未来规划等相关内容,并围绕推行网络仲裁建设、党建引领、办案秘书考核管理、调解中心建设及案件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为增强各委仲裁业务能力,提高仲裁公信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为加强临沂仲裁办与各仲裁委的沟通联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临沂仲裁办将进一步密切与各地仲裁委的联系,拓宽工作思路,发展创新仲裁业务,不断提升临沂仲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通讯员 朱晓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