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法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0-10-15 16:57: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下午,临沂市法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听取了全市法院工作总体情况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到兰山区人民法院银雀山法庭、兰山区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王学斌、薛平、李宗涛、李善农、刘海亮、杜宝珍、韩冬梅、石玉启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李楠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并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职尽责,在不断为法院改进工作献计献力和推动形成拥护、支持、参与法治建设的良好氛围的同时,积极开展有序有效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参政议政的历史使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晓东出席。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