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冲刺”推进会召开

2020-10-15 16:5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冲刺”推进会在临沂召开。

  会议通报了1至9月份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作了汇报。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百日冲刺”安排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破难题,全力以赴抓推进,确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充分利用好年前两个半月的时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多措并举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加强项目监督管理,超前做好项目储备谋划,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引领,强化督导调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