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举行2020年度权属企业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2020-09-30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16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权属企业2020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在城开大厦601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同志与三维控股集团、智慧产业公司、新城热力公司、城开商服公司、人才集团、峪泉田园公司、城发物业集团、综保国际公司、城开宏业公司九个权属企业现场签署了《权属企业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 

  会上,企业管理部白传坤同志对权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权属企业考核目标值作了具体解析。李东春同志对抓好责任书的落实提出了要求。李东春强调,集团与权属企业签订责任书,目的就是进一步推进集团三项制度改革,优化权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建立“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运行机制。李东春要求,各权属子公司签署责任书后,要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递压力,要进一步坚定国企自信、战略自信、队伍自信、能力自信,咬定目标,对标一流,发奋图强,在困境中抢抓新机遇、再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通讯员 主父笑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