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通报通知精神安排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工作

2020-09-29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氛围,9月27日下午,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主持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传达省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是“四风”易发的重要节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过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及时将省纪委通报和市纪委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全覆盖、零遗漏,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时要读一读、念一念、记一记,防止成为走过场的形式主义。二要严格贯彻落实。对照市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中的“七个严禁”,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自我约束,不折不扣抓落实,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三要紧盯关键岗位。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资规划、市场准入、踏勘评审等窗口一线科室、单位工作人员,要加强谈话提醒,及时纠正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特别对新入职辅助人员,要加大培训、从严教育,树牢“店小二”服务意识和廉洁审批观念,为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