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崇德向善守初心、爱国敬业担使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9-29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下午,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崇德向善守初心、爱国敬业担使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局属领导班子成员、党员职工及窗口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 宣传教育”为主题,按照学模范、看视频、谈感悟、送祝福等程序开展。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蒙阴县税务局宋玉杰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张克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与会同志中产生深刻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张克成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信仰》和高丽丽先进事迹宣传片《做好党群“红纽带”》,进一步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的崇高品格。

  视频观看结束后,窗口代表立足政务服务岗位,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将以榜样为力量,积极践行敬业奉献精神,勤于学习、善于钻研、甘于奉献、担当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后,活动在一首铿锵有力的《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歌曲真挚深情、动人心弦,表达了迎接祖国71华诞的喜悦心情。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大家都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