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2020-09-23 1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2日,临沂市住建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敬远主持会议,各职能分工组、各督导组及有关责任科室、单位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市住建局在创城整体任务中占的分量相当重。当前处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冲刺阶段,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绷紧做好创城工作这根弦儿;针对我局任务点多面广的特点,在行动上要多下沉一线督导落实,对各类点位要增大覆盖面,督导时既要严格创城标准,也要做好指导和配合工作。

  会议要求,要注意精准发力,切实抓好重点点位创建工作,特别是小区出入口管理、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垃圾分类和消防设施等点位,直管的点位要专人专责,督导范围内的点位要针对重点项目、薄弱环节再督导再落实。同时,各督导组、职能分工组要和局创城办保持好联系,确保任务能及时下达落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