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庄同君到临沂市调研

2020-09-23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1日,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庄同君到临沂市就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热线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杜以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汤海山、副局长刘彦强陪同。

  庄同君同志现场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了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公积金、不动产、行政审批等“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区,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受理服务内容、工作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深入了解了“一业一证”、企业开办全市通办、“一件事一链办理”等内容,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

  庄同君同志对临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重要改革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信息公开和重大建设项目、公共资源配置、社会民生等领域信息公开,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更好利企便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