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市迎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23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2日上午,临沂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市迎查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通报了前期创建工作情况,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迎查工作专班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级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市迎查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通过省文旅厅委派检查组的初审。但要清醒认识到,各项工作离创建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强化对创建工作的督导,争取成功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

  会议强调,创建迎查工作已到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迎查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督导任务,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创建迎查工作体现高标准,展现高水平。

  会议对切实做好近期迎查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政府派出12个督导组分包县区对创建迎查工作进行督导,具体在旅游交通指示牌设置、创建氛围营造、指示警示标识系统、环境卫生整治、管理服务规范、档案资料规整、迎查线路准备、现场汇报、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创建检查验收,展现新时期“大美新”临沂的靓丽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