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计划申报和相关业务培训会议

2020-09-21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16日上午,临沂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计划申报和相关业务培训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敬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发改局、财政局负责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发展改革委投资科、市财政局政府投融资管理中心融资管理科负责同志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储备、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发行等老旧小区改造难点进行了业务讲解培训。会议传达了省厅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基础性、复杂性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切实增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项目改造进度,全力推进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加大老旧小区改造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更加深入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支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促进2021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计划申报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省委组织部、省住建厅关于启动“齐鲁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大排查、解难题,暖万家”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