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赴海晏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20-09-17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临沂与海晏两地文化合作交流,9月7日至11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王兰峰带领临沂画院书画艺术家赴海晏县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海晏县委副书记葛龙江、县政府副县长王晖、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王晏明等参加。

  在9月10日举办的临沂·海晏书画创作交流活动上,全面展示了临沂市书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大批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两地书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两地的书画家对作品进行了双向点评交流,深入切磋书画艺术创作技巧,共叙两地友谊,表示将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和修养,加深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共同推进两地文化艺术事业再上新水平。

  在座谈会上,两地文旅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文化旅游发展情况,探讨了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事宜。山东荣耀佳画电商文创产业园、费县御华景辰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等企业负责人与海晏县有关单位就文创产业、中藏医康养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分别与海晏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海北州中藏医康复中心签订了《文创产业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中藏医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会上,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向海晏县捐赠了90幅书画作品。这次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和加深了两地之间的感情,对助力海晏文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