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源——第二届中国画作品展复评工作在临沂市举行

2020-09-16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5日上午,同源——第二届中国画作品展复评工作在临沂市美术馆举行。

  

  评审工作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翔带队,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等组成了专家评审工作组。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恩犁等参加评审活动。此外,相关组织单位参与了评审服务工作。

  李翔宣布评委、监委名单,并做工作要求

  董竟成介绍展览收件情况及评选办法

  曹首娟介绍复评筹备情况并致欢迎辞

  本次全国美展的展览信息于2020年6月23日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公布,至2020年8月20日截稿,全国来稿4986件。初评于2020年8月24日在中国美术家协会进行,初评入围438件,并于初评当日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进行了公告,复评作品于2020年9月10日前寄至临沂市美术馆。截至9月15日,收到复评作品430件。

  评委复审现场

  合影留念

  复评选出入展作品241件,其中包含64件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资格作品,将于2020年10月在市美术馆展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