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与环境共友好,携手保护青龙河”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5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临沂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了由市委宣传部、市住建设局等多部门联合倡议的“与环境共友好,携手保护青龙河”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更深入地了解青龙河,了解临沂城市建设运行机制,专门负责青龙河环境治理的工程师现场向市民们介绍了青龙河一期二期治理方案、预期效果及当前的施工进度。

   

  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了倡议书: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做建设美好家园的参与者。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河道环境,抵制一切污染、破坏行为。二是要爱护河道景观与绿化,争做河道环境的维护者。不践踏绿化草坪、不乱砍树木、不损坏河道公共设施、不私自占用河道绿化用地,自觉加入保护河道环境的队伍中来。三是要共建共管共享,争做河道综合治理的守护者。共同维护河道卫生,劝阻沿河乱扔垃圾、乱排污水等不文明行为;勇于举报一切损害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