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公交旅游巴士和共享单车开通

2020-09-11 2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1日,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公交旅游巴士暨共享单车开通运行,这是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的一项重大成果。该项目是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临沂东城建投集团和l临沂市城投集团、临沂市公交公司、杭州金通科技集团共同合作的旅游公共交通项目。公交旅游巴士的开通暨共享单车的启用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特别是为外来游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将示范带动汤泉区旅游产业发展。

  近年来,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全面落实河东区委“12366”发展举措,以温泉旅游和医养健康为发展方向,围绕“一二三”工作思路,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加大资金投入,全面提升旅游公共服务功能、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温泉旅游品牌形象,不断改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水平、旅游基础设施水平和城市环境及风貌,并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做好“旅游+”文章,重点打造“旅游+康养”、“旅游+温泉”、“旅游+文化”、“旅游+农业”等产业集群,倾力打造风景宜人、设施便民的全域旅游发展样板区。(通讯员 王金贵 王文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