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召开工作运行分析暨当前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11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5日,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召开工作运行分析暨当前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会上,各重点业务板块、子公司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城发集团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完成一批大事、新事,拓展了一批新业务,解决了一批难题,集团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更加清晰,工作机制逐步理顺,园区管理步入规范,内部管理磨合顺畅,对外影响不断扩大,开创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集团要聚焦主业,持续规范提升园区管理服务水平;突出主责,高质量推进人才服务平台建设运营;依托资源,积极稳妥拓展教育培训业务领域;发挥优势,全力支持权属业务板块做强做优做壮;严格规范,不断强化公司内部管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业务板块要勇于担当作为,用心谋事、专心干事、全心成事,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年底能够端出一盘“好菜”“硬菜”。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及权属子公司全体员工,人才工作集团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层级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通讯员 王西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