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到兰山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调研督导工作

2020-09-06 2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2日下午,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彬带领局创城调研督导组到兰山区兰山街道办事处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临沂大学家属院、凯恩花园、华通园、荣盛华府、协台居小区等5处督导点位的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整治情况,兰山区政府副区长韩东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起责任使命,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保障一切创建需要的资源,打出一套更有力、更高效的创建“组合拳”,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督导组要求,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点位清单,对各创建小区实行“优良差”分类管理,因类施策。要健全跟踪问效机制,针对创建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和难点问题,要逐项进行分析研判,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采取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的办法,全力以赴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达到考核标准。持续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在小区显著位置,通过设立宣传点位、开设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方式,精心设计体现沂蒙优秀历史文化传统的公益广告,让其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亮点,让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中来。

  局机关有关科室,兰山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督导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