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6 2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3日,临沂市住建局召开第22次党组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有效解决措施,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强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工作科、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对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创建测评中出现的失分点,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针对部分小区存在的垃圾分类不到位、环境卫生差、公益广告不标准等物业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划分,厘清权力界限,强化协作配合,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职责明晰的工作机制和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加强督导。局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测评标准,列出督办单,开展专题督导,强化督导力度,增加督导频次,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对拒不整改的小区要加大曝光力度,确保在下次测评中取得理想成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