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控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4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应社区要求,8月31日上午,临沂国控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报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西关社区管辖内部分老旧社区进行了卫生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别对家属院院落、楼梯间、绿化带、垃圾桶旁以及乱堆乱放的杂物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工作落实。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联系,积极认领、完成共驻共建项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纾困,为群众解难,切实发挥国有企业使命及担当。(通讯员 肖智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