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到河东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2020-09-04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9月1日下午,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吴继兵带队到河东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市供热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梁胜堂,河东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创城等有关同志参加。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正直花园小区、慧谷领御小区、慧谷星岸工地、吾悦华府小区、鲁商万科新都会工地和银桥金居小区等创城站点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河东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现场督导调研后在河东区住建局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供热服务中心各督导组和区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创城督导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分析。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立即行动。将创城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完成,将上级指示压实到下级的具体工作中;二是压实责任,相互配合。市、区住建局要和街道办事处紧密配合,将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上面;三是针对施策,落实到位。针对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前预防,做到精准施策,争取任何工作不留死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