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物流枢纽建设与商贸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到综合保税区调研

2020-09-03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31日下午,临沂市发改委财贸流通与信用管理科科长朱崇琳带领市物流枢纽建设与商贸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一行到临沂综合保税区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临沂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厉彦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封关区实地调研,了解综保区肉类口岸运营、冷链物流港、跨境电商与直播电商产业园、集装箱中转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进行座谈。
  会上,厉彦吉介绍了国际智慧冷链物流港、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国际集装箱中转中心、外贸监管服务平台等项目基本情况;结合综保区实际,提出商贸物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围绕“一二三四五六”的总体思路,汇报“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设想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综保区功能平台搭建及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并表示,保税区要充分发挥功能政策和产业聚集优势,促进商贸业和物流业并驾齐驱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和带动作用,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