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02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8月31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举行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集团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就集团上半年文明创建情况作工作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代表集团分别与智慧产业公司、城开商服公司、人才工作集团及综保公司负责人签署文明单位共建责任书。

  李东春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目前我们的工作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考核标准还有一定差距,有效利用好十分紧迫的创建时间,做好今后一个阶段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至关重要,直接关系到工作成败。集团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大局的高度,齐心协力、持续发力,共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顺利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行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东春强调,做好集团文明创建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使命感。二是要注重对标,落实落细,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放在集团总体工作布局中去谋划、去把握,要同国企高质量发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落实,努力形成文明创建与其他重点工作良性互动、互为支撑的工作格局。

  刘泉法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严格要求,通力配合。三是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在创建过程中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宣传发动、抓好行为规范、抓好载体搭建,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扎扎实实推进单位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要以创建工作为引领,努力把集团打造成为更有道德、更有文化、更有品味、更有影响力的新时代沂蒙新国企。(通讯员 闫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