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智慧产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31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自信、自强、勇往直前的豪情壮志,8月26日下午,临沂城发智慧产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16人参加。

  活动当天,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山东的“小延安”—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旧址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战士们穿过的草鞋、用过的手枪等革命文物,听取了刘少奇、罗荣桓、朱瑞、陈光、黎玉、肖华、陈仕榘、古牧等老一辈革命家长期在莒南生活、战斗、工作过的红色历史,使大家对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沂蒙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最后,支部书记慕乾飞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志愿者们在115师旧址周边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穿上红马甲打扫旧址周边环境,并向周边的行人发放《文明旅游,快乐出行》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以礼待人,文明游览,以实际行动爱护景区环境,积极争做文明旅游者。

  这是一次生动而难忘的红色之旅,丰富而深刻的学习之旅。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感受多多,收获满满,党性教育不能只是震撼一瞬间,将把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通讯员 李梦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