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到美术馆督导 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筹备工作

2020-08-15 2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8月15日上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到临沂市美术馆督导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筹备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岳伟等陪同。

  曹首娟一行仔细查看了美术馆出入管理规定和流程,以及馆内安检区、功能区、志愿者服务设施等,对美术馆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稿件接收消杀措施、登记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首娟在听取了美术馆关于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评选活动筹备情况后指出,今年是临沂市第二次举办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展览活动,本次展览作为全国性书法大展,已成为临沂市重要的文化名片,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场馆,美术馆要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再接再厉,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入馆流程和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所采取的措施;加强防范,安全为先。务必确保人员、施工、藏品、展品安全和消防、电梯、空调等强弱电设备的运转和维护安全;是细化分工,便民服务。着重做好评审保障工作和各项配套服务工作。

  据悉,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自今年5月21日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书坛的广泛关注,来稿国家和地区、投稿作者数量、所收稿件的整体水平均有较大提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