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常红军带队调研青龙河综合整治情况

2020-08-14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下午,临沂市副市长常红军带队调研青龙河综合整治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付万历,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彬,二级调研员陈云祥,市直有关部门、兰山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青龙河沿线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拆迁工作进度、沂州路主管穿铁路顶管推进方案和解放路补水泵站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现场调研后,常红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青龙河综合整治相关工作。会上,市住建局、兰山区分别汇报了青龙河治理提升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和拆迁推进情况,其他有关部门分别发言。

  常红军指出,通过实施一期工程,青龙河水质有明显改善。在各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二期治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招标工作推进顺利。

  常红军要求,要加快推进1号调蓄池文保手续办理,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靠上,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要进一步完善涉铁段工程方案,将工程对周边影响降至最低;要统筹抓好青龙河治理和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污水提质增效、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聘请专业机构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提出可行方案,列入城建计划实施,不断提升中心城区水环境质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