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旅惠民消费季合作企业培训会举办

2020-08-14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1日、12日,临沂市兰山区、沂水县分别组织开展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合作企业培训会。市消费季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拓普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县文旅局、县文旅中心分管负责人,70余家消费季合作企业等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合作企业参与惠民消费季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其中包括合作企业获取资格、入驻平台、产品上架、领取消费券小技巧、使用消费券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企业相关负责人踊跃发言,对具体环节积极咨询。市消费季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拓普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对问题进行梳理解答。

  通过培训,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鼓励、吸引县区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形成促进文化旅游消费的强大合力。消费季期间,兰山区、沂水县各投入财政资金100万元,用于发放县区消费券,进一步拉动需求,提振信心,驱动消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