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临沂市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

2020-08-11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上午,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一行15人到临沂市审批服务局就优化营商环境、“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和惠企政策精准送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临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等领导同志陪同。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自助服务、政务服务“好差评”、沂蒙红色帮办代办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精准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临沂市优化营商环境、“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合力推进山东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