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爱山东”APP临沂分厅事项进驻工作推进会

2020-08-07 2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8月6日上午,临沂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爱山东”APP临沂分厅事项进驻工作推进会,对临沂市“爱山东”APP临沂分厅对标威海缺少事项进驻、高频民生事项“掌上办”、高频电子证照归集三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牵头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陈诚同志要求:一是倒排工期,迅速完成《问政山东》第二批对标整改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联合研发小组,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迅速上线各项服务事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信息工作组负责配合保障事项快速审核上线,政务服务管理科“一日一调度”,督促各部门按时完成任务。二是合理谋划,全力攻坚高频民生事项“掌上办”。各部门要合理制定推进计划,建立工作台账,采用研发会商工作模式,扎实完成重点高频民生事项上线任务;继续做好上线事项维护管理和日常宣传推广,不断提升“爱山东”APP知晓度。三是持之以恒,做好电子证照数据生成与应用。各部门要做好电子证照全生命周期管理,完成业务系统与共享服务平台对接,尽快实现电子证照数据有效完整归集;要积极梳理电子证照应用场景,充分发挥电子证照便民利企作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实现线上电子证照自动关联、主动获取,线下电子证照“亮证”服务。

  陈诚同志强调,“爱山东”APP临沂分厅建设是服务民生、便民利企的有效举措,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省、市交代的任务,不负企业群众期望,把好事办好。(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