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董事长李东春一行到清源集团考察交流

2020-08-07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8月4日至5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带队到清源集团进行考察交流。

  李东春一行参观了清沂山石化厂区及展厅,并就加深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特种油产能及董-沂-淄管道项目情况展开严谨、深层次探讨,对充分发挥彼此优势,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东春表示,在特种油业务发展方面,清沂山石化在团队、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城发集团始终把清沂山石化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对象,希望双方抓紧机遇,深入推动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助推清沂山石化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临沂城发集团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依托子公司临沂综保国际,与清沂山石化展开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有效推动了我市进出口贸易,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下一步,临沂城发集团将不忘初心、履职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清沂山石化展开全方位的多领域深度合作,为我市对外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孙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