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局局长徐立娟到临沂城发集团督导检查智慧停车项目

2020-08-06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8月5日上午,临沂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立娟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督导检查智慧停车项目。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市停车办主任宋大伟,临沂城发智慧产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慕乾飞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智慧产业公司针对路内停车相关问题进行汇报。徐立娟对近日来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全面调研摸排,结合交通情况、供求关系等因素,合理调整路内停车泊位的设置;要以方便市民、让利于民为出发点,在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的基本上,制定合理的夜间停车收费优惠政策,并将收费中出现的问题,向价格主管部门进行反馈;要加快推进路外停车场车位共享及停车场建设,增加车位供给。提高停车智能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停车数据联网,完善停车诱导系统建设,方便市民查询停车相关信息。
  近日来,针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智慧产业公司组织人员分成6个小组,对中心城区各路段进行调研摸底,详细了解居民小区夜间停车需求,收集广大市民合理化建议。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会等形式,向市民朋友介绍智慧停车项目设立初衷、平台运行使用情况,正面引导,开门纳谏,共同交流路内停车运营管理工作。
  下一步,智慧产业公司将根据实地调研、座谈及“开门决策”等方式全面搜集群众诉求,广听民意,多方面考虑,科学合理调整收费标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做好路内停车政策解读,让市民朋友及时了解最新动态,提高广大市民对“乐泊临沂”的认可度和参与度。同时,加快推进路外停车场车位共享及停车场建设,增加车位供给。加快推进停车数据联网,完善停车诱导系统建设,方便市民查询停车相关信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