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08-05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4日,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陈为国一行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傅磊,四级调研员任永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为国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质检所、纤监中心机关党支部等党建文化阵地。傅磊详细介绍了全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为国对中心党建阵地建设及“党建引领 走在前列”的工作思路给与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升党建标准化建设水平,打造标准示范点;围绕中心重点工作抓党建、强党建,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共同提高;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树立党建工作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朱峰华表示,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格高效的工作标准、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坚定不移抓党建、促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检验检测队伍,助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